长乐

你可以看到我,也只能看到部分的我

打完了加强针  这两天脑子晕乎乎的  如果你问我一加一等于几 我可能还要想好一会 

之前领导说 他把公司应收要回来 分我点奖金 我真是万分期待  今天算是泡汤了 

老赖到底是怎么练成的 欠钱不还为什么会心安理得 也是 一千多万 拘留拘留  谁还想还钱呢 

所以 不轻易借钱给别人  欠钱不还情分也就尽了  但借钱人最后还得舔着脸去要钱  借钱的最后还当了回大爷 图什么呢 在一开始就应该图清净

看了国王排名 真善美的功能在通话世界里表现的淋漓尽致  但现实世界可不是这样 很实在  有诸多现实的东西  好人也会被说老实人  但真诚与善良依然是大家所追求的特质  也都希望自己生活在简单的环境中  会喜欢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事物

穿斗蓬的波吉可爱 看完了更新的最后一集  要追更啦  

评论

© 长乐 | Powered by LOFTER